close

`♥    28/6/2009 :D

-      今天我很晚才起床呢-v-

-      大概12點吧x}

-      哈哈

-      起床後去了wc

-      去完wc吃了蛋糕

-      好棒耶-w-

-      超好吃的;)

-      我的部落格今天開始

-      日期轉做♥♥

-      不用★★了

-      因為我在我其他的blog裡

-      都用★★

-      這★★也應該用了很久吧ovo

-      我在其他blog也會用♥♥的

-      不會再用★★了-v-!

-      我想開多1個部落格耶

-      我有xanga;qooza;無名;痞客邦;yahoo blog

-      我想開Jason Blog:)!

-      所以我打完這篇之後就會去開^_^;

-      算了;

-      我不打啦-"-

-      閉閉=)

-      啊*-*

-      對啊

-      我好像沒有跟你們說

-      我是香港人耶v[]v

-      那你們現在知道了吧??

-      還有`

-      拜託你們留言給我啦

-      留言不會阻你很多時間吧-_-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y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