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          唷-3-

-          我果然真的把這個部落格忘了…呵

-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多久沒打呢?v?

-          算了算了!

-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啦~~~~~

-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超囍歡by2啦XD

-          近排時常在網上買很多東西!

-          錢都花光光了也!!

-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…

- 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開始

-          不在買東西

-          而是賣東西

-          鼠鼠加油喔!!!.v.

-          www.xanga.com/sell_byme

-          www.xanga.com/japan_baby

-          上面那2個網址是我的拍賣網!

-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們看到有囍歡的

-          要加我的msn/e-mail給我喔!!

-          msn;sell_byme@hotmail.com

-          e-mail;iamyhyxp@yahoo.com.hk

-          拍謝了x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y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